香港邮政电子核证
主页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English 繁體中文 文字版
A A A


翘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香港邮政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日期:2013年5月15日

推出附设新增功能的电子證书(伺服器)-"通用版"及"多域版"

为持续改善服务和满足客户对伺服器證书的需求,香港邮政核證机关於2013年5月15日起推出两种附设新增功能的电子證书(伺服器)-"通用版"和"多域版",以供选择。

电子證书(伺服器)"通用版"所载的伺服器名称,最左边部份指定为通配符(即星号‘*’),使證书可用於登记人机构所拥有的同一域名或子域名的所有伺服器名称。例如发出予 *.hongkongpost.gov.hk 的电子證书(伺服器)"通用版",可用於同一域名 hongkongpost.gov.hk 的所有伺服器名称,如:

  • www.hongkongpost.gov.hk
  • hongkongpost.gov.hk
  • mail.hongkongpost.gov.hk
  • e-cert.hongkongpost.gov.hk

电子證书(伺服器)"多域版"可用於识别多至50个属於登记人机构的伺服器名称,而伺服器名称可以是属於登记人机构所拥有的不同域名。例如电子證书(伺服器)"多域版"可识别下列不同域名的伺服器名称:

  • www.hongkongpost.gov.hk
  • www.hongkongpost.hk
  • www.e-cert.hk
  • www.hongkongpost.com

电子證书(伺服器)"通用版"和电子證书(伺服器)"多域版"的有效年期最长为叁年,并附有已启动的"数码签署"密码匙使用方法。附设新增功能的电子證书(伺服器)让登记人机构更有效地管理电子證书(伺服器),倍添方便。

电子證书(伺服器)"通用版"和电子證书(伺服器)"多域版"的申请程序与电子證书(伺服器)现行的申请程序相同。有兴趣的申请人可填写"香港邮政电子證书(机构/保密/伺服器)申请表格(CPos 798F)",申请电子證书(伺服器)、电子證书(伺服器)"通用版"或电子證书(伺服器)"多域版"。有关电子證书(伺服器)的详情,请参阅电子證书(伺服器)相关网页。

如有疑问,请致电香港邮政核證机关热线2921 6633或电邮至enquiry@hongkongpost.gov.hk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