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邮政电子核证
主页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English 繁體中文 文字版
A A A


翘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香港邮政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日期: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香港邮政与奥迪马歌计算机保安系统合作
为香港提供公开密码匙基础建设技术培训课程

香港邮政与奥迪马歌计算机保安系统今日(六月二十九 日)举行仪式时宣布双方将会携手合作,在本港提供 公开密码匙基础建设(公匙基建)技术培训。

香港邮政署长陆炳泉先生说:"香 港邮政与奥迪马歌有着共同抱负,在香港推动电子商 贸的发展。今日香港邮政与奥迪马歌签订谅解备忘录 ;虽然我们不排除或会与其他机构磋商,但双方一定 会紧密合作,为有意从事互联网保安或研究公匙基建 技术的资讯科技专材,提供公匙基建技术培训。要促 进香港的电子商贸发展,训练有素的公匙基建本地专 材不可或缺。正正为此,我们与奥迪马歌携手合作, 合办这方面的培训课程。"

奥迪马歌(亚洲)董事总经理何金城先生表示:"香 港邮政设立全港首个公共核证机关,令香港的网上安 全电子商贸及资讯互换得以迅速发展。奥迪马歌能参 与这项宏远的计划,实在深感荣幸。"

根据这份谅解备忘录,双方会合办公匙基建技术培训课 程,对象为有意从事互联网保安或研究公匙基建技术 的资讯科技专材。这项证书课程为期四天,由二○○ ○年八月起在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举办。此外,香港邮 政亦正与奥迪马歌商讨,在邮局柜位代售与香港邮政 电子核证证书兼容的聪明卡及聪明卡解读器。此项安 排将会有助促进本地电子商贸的发展。

申请电子证书
电子证书应用
电子证书用户指南